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回憶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回憶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枝上是什麼東西在低鳴,是什麼東西在水裡不由自主的游來有去,是什麼讓人煩躁。是什麼讓人心煩,是什麼讓孩子們高興,讓家長們擔心。這一切都是這兩個字—暑假 

  暑假裡我不知道要幹嘛遠遠遠方的高樓大廈,回想了家鄉的風景,而我只能呆在沒有自然的空間里,受到污染的塵埃里哭泣,發獃沒有自由,但我慢慢的,在我很小的時候我住在對我很好有慈祥,雖然奶奶很辛苦,但是我在哪裡看到了她的眼裡看到了一絲絲的慈祥與關愛,奶奶對我很好那時媽媽還要上班,奶奶要帶3個孩子,當時的我有點乖巧,又有一個不乖很貪玩,奶奶生氣的樣子有讓我現在都感到回憶,當我看到路上的行人,和老年人我心裡就會回想起奶奶,那一瞬間的笑容我有一點留戀,讓我從無聊的瞬間走了出來,從心煩要高興,還帶着意一絲光彩,我又從高樓往下看到了,一個小孩正在叫奶奶,我的心又一瞬間的停留看一下,奶奶這一聲是如此的清脆嘹亮,這時聽不見任何聲音只在腦海回想奶奶這兩個字,我打算去一堂奶奶家看看奶奶,這是我聽到電話聲,我說了一聲“喂”原來是奶奶,奶奶說:“孩子奶奶想你了什麼時候來奶奶家,我說奶奶我也想你我有空來,我是想給奶奶一個驚喜,我馬上到了奶奶家,突然我感覺真是家鄉好,天天看着高樓還不如住矮房好 , 聽不 到煩躁和工廠聲,聽不到樹上的知了聲只有涼涼的微風,和自由快樂的小魚,我也在哪裡快的自由的遊玩,爸媽也不擔心了,暑假,平時看不到的親人在暑假多去看看,跟他們多繞家常,把最美還的一瞬間記在心裡,永不忘記。雖然是短短的回憶和暑假我們也要最一些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暑假回憶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回憶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