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遺失了夏天】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遺失了夏天】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那個心靈最純潔的時候起,我便和葉宇希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他的數學特別好,而我在文科方面略勝一籌,所以我們倆互幫互助。 

  從小便一起學習,一起回家,一起玩耍,一起聊天……持續到高中。 

  陽光燦爛得如初綻放的花,我們在這樣一個日子,也都如願考上了市重點。更慶幸的是,我們又是在一個班。 

  不同的是,他性格開朗,朋友多,有一張俊朗的臉,雙眸明澈如溪,高大健壯,給人安全感。而我,我一直是性格孤僻,很難與人相處的,這只是我在眾多人面前的樣子。曾經那些同學對我的評價是——冷傲。 

  1.開學 

  開學第一天,一切都那麼陌生,我坐在了教室的最角落裡。 

  我在等他,希望他快些來。從小他便一直保護我,我幾乎最信任他了。 

  一群少年站在了教室門口,看樣子就不是什麼好學生。我很恐慌,只好漫不經心地翻着書看,其實一個字也讀不進去。 

  有個很好聽的男聲傳進耳朵里:“嘿!那個穿粉色T恤,牛仔短褲的美女,過來。”儘管好聽,可是卻有些許戲弄的語氣。 

  我是知道的,那個人就是我,但我絕不會過去,傻子才過去。 

  可是,他們走過來了。我緊張到雙手顫抖。周圍女生對我指指點點,那是——嫉妒。少年看見我微微顫抖的手,猛的握住我的手,一把將我拉起來。我的腿嚇軟了,儘力支撐住身體。 

  少年的臉龐清楚地呈現在我面前,距離很近。果然很帥氣,卻是不同於葉宇希的那種,而是帶些叛逆少年的氣息。 

  他用手指輕抬起我的下頷,於是我抬起頭。我緊咬着嘴唇,彷彿要哭了。 

  少年說:“喲!你現在這樣子可不好看呢!”我臉上泛起了紅暈,“你們要幹嘛?”我的聲音在顫抖,很明顯,那是我內心恐懼的表現。 

  少年嘴角上揚,略帶邪氣的笑。 

  我滿臉疑惑。 

  “我能美女你做個朋友么?” 

  “跟你這種人作朋友?可笑!” 

  少年的臉色陰沉下來,繼而又笑開了。他雙手插在褲兜兒里走了,走時還說了句:“我,程子凡,記住哦!”我冷哼一聲。

您正在瀏覽: 【我們遺失了夏天】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遺失了夏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