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夏老師的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夏老師的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老師來了,夏老師來了……”一聽見夏老師這幾個字,同學們都會毛骨悚然,好像老鼠見到貓似的嚇得到處躲藏。但是有時在訂正作業或上課時,她也常常給我們開玩笑。不是“雙槍老太婆”,就是給我們起一些搞笑的綽號。 

  在我們眼中夏老師給我們的最多印象和對他的最高評價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在星期二,夏老師出差去了,老師剛剛說完出差,就聽見同學們的歡呼聲,開始的幾天,我們等於天天除了數學、英語,大多都是自習課,沒有夏老師那“恐怖”的聲音,我們班的同學就像一大鍋稀粥,又像是沒有組織的軍隊,亂成了一團。更顯不出我們文明班級的樣子,為什麼呢?因為沒有夏老師的看管。 

  一個星期過去了,本以為夏老師會回來,可是不僅沒有給我們上課,還加了作業,讓一個新老師給我們上課,我都怕夏老師不給我們上課了。新老師上課了,給我們訂正作業,我們都無精打採的,好像沒有夏老師給我們訂正,我們都沒有精神似的。 

  我發現夏老師真好,在沒有夏老師的日子裡,好像家裡的爸爸不在一樣,有夏老師在的月子,我們教室的衛生和紀律也好了很多。 

  沒想到原來我們最怕最不喜歡的夏老師,反而是最好,最需要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夏老師的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夏老師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