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

  看!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淡淡的白雲,別小看這些雲彩,它們有着神奇的魔法。他們一會兒變成小羊,一會變成火炬。忽然,一陣秋風吹來,朵朵白雲立刻就散開了。這時,一群大雁向南飛去,一邊飛一邊叫着,好像在給我們唱着臨走之前最後一首樂曲。

  街道兩旁,一排排小樹換上了新裝——葉子變了顏色,有的穿着黃色的外套,有的穿上了紅色的裙子,還有的穿上了半黃半綠的長袍。花兒個個都垂頭喪氣的,只有菊花姐姐開的那麼旺盛。

  果園裡,秋姑姑的集合號響了,桃子頂着尖尖帽子去的,西瓜一路滾着去的,香蕉划著彎彎的小船去的,石榴是一路跑過去的,到了終點站裂開了笑臉。田野里,大豆粒粒飽滿,高梁笑紅了臉。

  雖然,秋天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沒有夏天那樣鳥語蟬鳴,沒有冬天那樣銀裝素裹,可他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比夏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比冬天更富有詩情畫意。

  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