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國春秋之亮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國春秋之亮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亮劍 

  不於時,已經日落西山了,黃河水滔滔不絕,兩人仍是一東一南,一個身着白袍手持一柄長劍,劍身成深褐色,劍芒紅光,殺氣騰騰。另一位手握一柄寒劍,劍身有內而外,似東瀛忍者刀。兩人不時以目光掃視着對方,一個時辰過去了,兩個時辰過去了……慢慢的離子時還剩半個時辰,此時穿白袍的開了口:“崗村,我等你十年了。”崗村也道:“的確!現在到1910年已有10年了,看來你還是老樣子。”說罷拔出劍,說道:“時辰不多了,開始吧。”馬空道:“不急不急,說好的是怎能改變。”“你是不是覺得力不從心。”“哼!對於你我很有信心。”子時以道,崗村拔出水剎衝上前與馬空惡戰,馬空一拔出龍光,兩人在長城上大戰,接連黃河水也波濤滾滾,過幾招后,馬空道:“看來你也老了,不行了,當年你我都是血氣方剛,我們本可以成為朋友,可……”“中國本來就可以吞併我大日本帝國,如果我們還像以前,那我們隨時都會被吞滅,現在是反攻的時候了。”“不要妄想了,我中華泱泱大國,豈是想要霸佔就可奪得的。”話必,又是幾招,兩人都得不可開交。“省省吧,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投靠我大日本帝國有無限的榮華富貴!”“妄想”“霍元甲,武功蓋世,連敗四國高手,1910年打敗了田中安野,震動了日本,這他還是死了。”“你們使用卑鄙的手段害死了他,但還有千千萬萬的霍元甲站起來,中國亡不了。”接着,拿出龍光,一躍三丈高,使出一招烈缺霹靂,水剎也有所反映,隔空一擋,一轉身就來了一招千里冰封,瞬時間黃河之上紅白輝映,浮光躍金,兩人一起出招,只見波濤雄的河面上,激起數丈高的大浪。 

  戰鬥打了一晝夜,直到次日凌晨,兩人都已傷痕纍纍,丟掉兵刃,赤手搏鬥,馬空的霍家拳進攻開如閃電,馬步穩如泰山,行步穩健。崗村的柔道柔中帶剛,兩人實力懸殊不大,敗招之後,崗村趁馬空不被,想其使用了劇毒鶴頂紅和東瀛密制的毒藥九柳散,崗村奸笑道:“馬空你贏不了我的,永遠都贏不了我的!”“錯!我已經贏了你。”“哈哈!即使是這樣,已也要死,因為這毒,沒有方法破解。”“噗!雖然今天我到下了,但你睜開眼好好看看,這連綿不斷的黃河,和萬里長城,他們就是我們中華人民的寫照……中國雖然失去了我,但……但會有千千萬萬阻止你們慾望的人站出來,萬里長城永遠不會到下!!!”說罷一拳打在崗村的臉上,崗村吐血倒地,馬空也吐血不止,說道:“師傅!徒弟沒有辜負您……現在徒弟要去見您了…… 

  黃河之水滔滔不絕,日夜奔騰。萬里長城,連綿不斷,氣勢雄偉。

您正在瀏覽: 戰國春秋之亮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國春秋之亮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