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濃濃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天氣涼,草木搖落露為霜;蕭蕭遠樹流林外,一半秋山帶夕陽……秋天一到,我就會想起這一句句詩,寫的是多麼美,多麼的自然。

  我喜歡秋天中銀杏葉的黃,尤其是在路燈照耀下的那種色彩。在黑夜的映襯下,那種黃不是金燦燦的,黃得有些嬌嫩,黃得有些含蓄。路上的行人很少,那路燈照着的銀杏樹就像畫在畫布上的油畫,很美。我還喜歡楓葉的紅,紅得熱烈,沒有哪一種顏料能調出如此濃烈的色彩。我在設想着哪一天我能去一個很大的楓林,獨自在楓林中徜徉,讓楓葉的紅流進我的血液。此時,我想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想必古人對楓葉也是情有獨鐘的。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最開心的是農民,那古銅色的臉,那被歲月刻下痕迹的皺紋里都洋溢着笑容。往日的辛苦和汗水彷彿就沒有發生過。看着他們,你不禁去想:幸福快樂是如此簡單。我們何必去煩惱?

  這秋,是濃濃的,濃濃的,濃濃的……

  初一:胡園園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