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校園公園小區山林,幾乎哪裡都能看到艷麗多彩的花朵.可人們只顧注意艷麗的花朵,卻忽視了葉的存在,而葉子毫無怨言,把世界襯托的多姿多彩,生機盎然.人們欣賞花的艷麗,卻沒意識到正是葉的襯托,大自然才會這麼如此的美麗!

  春天,正是百花齊放的好季節.清香飄逸的木蘭,初綻笑臉的梅花,五彩繽紛的月季,潔白無暇的茉莉,艷麗多姿的玫瑰,還有漫山遍野的星星點點的野花~~可他們沒有綠葉的陪襯,怎會如此艷麗奪目?綠葉卻也不爭讚美,只是默默的守在一旁!

  夏天,綠樹成蔭,綠葉又會為人們遮陽.到了霧雨的季節,綠葉又會為人們遮風擋雨,人們總以為是樹的功勞,其實是不貪名利的綠葉所為.無私的奉獻的綠葉想象花兒那樣艷麗,可是他們知道人么需要它.花兒需要它,樹木需要它,沒有了他地球會變的沒有了色彩.秋天,綠葉像聽了風的命令,紛紛從數枝上落下來,飄到地上,又一次成為肥料!

  冬天,枯掉的葉子毫無怨言的成為花草樹木的肥料,待到春天,當花兒再次開放時,綠葉又默默無聞了,也雖無壯烈之舉,也毫無驚人之處,他甘當人梯,這種精神是多麼可貴啊!

  綠葉就好象老師,無私的奉獻着,學生好象花兒,綠葉供給花兒營養,讓他們成長.社會上的人都應該爭當"葉子"這樣的人,為別人着想!

您正在瀏覽: 葉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