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意想不到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愛護我們、呵護我們,然而他們也會給我們一些意外。

  前年蘋果公司銷售的平板電腦十分暢銷,雖然價格不菲,但是我對它的慾望絲毫不減。在去年收到了壓歲錢后我馬上對商場中的平板電腦做了一個大調查,可是我手裡的壓歲錢離最便宜的電腦還是相差一大截。爸爸見我對平板電腦十分喜歡,便對我說只要期末考試七科全部上八十分就獎勵我一台平板電腦,我不禁大喜過望,心想今年期末我一定要一鳴驚人。

  在期末考試前的三周里,我就對英語進行了拔高練習,因為英語是我七科中最不好的一科,每見到大篇大篇用字母組成的英文軍團時,就讓我倍感無力,可是面對巨額獎品,使我不得不使勁沖一把。每到自習課上,都會有同學叫我出去玩,而我心中也不禁想衝出去,擺脫英文琿團的控制,就在這時我又想起了試卷。最終我還是大叫一聲“你們去吧”,便又全神貫注的叭在桌上背單詞和句型。

  歷史今年也要考,可是歷史課上我都和一些同學談論老師在PPT上放的東西了,在得知這一消息后我馬上慌了,一下課就往歷史辦公室跑,問今年考題的題型和重點,但每一次的成效都不大,最終也只是讓老師給全年級同學發了一張考題重點。但這對我已經足夠了。拿了重點我便利用背詞的休息時間來背一會歷史重點。在周末回家后,我讓爸爸拿着書,一連考了我好幾次,最後讓我倒背如流,為此我花費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三周時間飛速流逝,我帶着三周充分的複習,以及十二年的積累與自信走上了考場,在數學考試的前一晚上,我激動的有些失眠,但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這是我最拿分的一科。

  很快成績下來后我陷入了失望中,因為語文和英語都沒有進入80分的標準,回到家父母都注意到了我的心情,便問:“考了多少分啊?”我如實的報了成績,低頭進了自己的房間。不一會兒爸爸來到了我的房間,微笑着對我說,:“爸爸知道你用心了,儘力了,這次沒考好,不代表以後也考不好,只要你用心,一定會考好的”你看這是什麼?爸爸遞過來一個包裝精美的全新的平板電腦,這讓我十分意外,甚至呆住了。

  後來我明白了兩個道理,一個是只要你努力了就會得到回報,另一個是看一個人有多麼愛你,不是看他對你多好而是看他對你有多麼深的了解。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去義無反顧的了解眾多,愛好。

  科迪實驗中學初一:王大霖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