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清爽的季節。茫茫的天空,一片連綿不絕的藍色,藍得那麼透徹,那麼精湛,好似秋姑娘用她那完美的畫技繪上去的。茫茫藍色,一朵朵雲兒在悠蕩着,它們是那麼白,好似秋姑娘用她那纖細的手把雲兒們檫拭得那麼白,吹拂得那麼柔,打扮得那麼美。它們就像一群綿羊,成群結隊地走動,有像一夥美麗的仙女在悠閑地散步。天空藍藍,白雲悠悠,組成了一幅美妙的圖畫。哦,秋是藍色的、白色的!

  秋,詩意的季節。校園內,秋風微微習來,一片片金黃的葉子脫離父親樹的控制,在秋風的伴奏下,宛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如一個個仙女踩着秋風撒下了豐收的種子,金黃的葉子踏着旋轉的舞步,飄出一個完美的弧度,然後歡喜地投向大地母親的環抱,為母親添上一層又一層的金裝,在秋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啊,這無私的落葉,真的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秋風又拂過依然翠綠的榕樹,似乎在給葉兒們瘙癢,惹得葉兒們發出“沙沙”的聲響,似乎在歡迎秋的來臨。哦,秋是黃色的、綠色的!

  秋,一個成熟的季節。美麗的秋姑娘提着一籃子香味瀰漫的魔法花瓣飛向那美麗的田野,只見她左手一揮,右手一灑,一幅迷人的秋景圖出現了。金燦燦的稻穀,一片連着一片,一束挨着一束,無邊無際。在秋陽的撫摸下,宛如金色的海洋,秋風也來湊熱鬧拉,稻浪它們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前方。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腰,好象害羞的姑娘低着頭。不遠處的那一株牽牛花,開得異常茂盛、活潑。那翠綠的葉子一片擠着一片,襯托着那紫色的牽牛花。一朵朵紫色的花就像一個個小喇叭,散發著似乎也是紫色的芳香。哦,秋是金色的、紫色的!

  五彩繽紛的秋天,魔術般的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