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來臨了。 

  湛藍的天空中飄着一朵朵潔白的雲,就像是無邊無際的大海里的一艘艘小帆船。一群群大雁飛往暖和的南方,撒下一陣陣暖暖的叮嚀,彷彿對大樹說:“樹媽媽,冬天快要來了,穿好衣裳,千萬別著涼。明年春天我們還會回來的,再見了!” 

秋阿姨給大樹脫下了綠油油的衣裳,換上了金黃金黃的秋裝,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小草也戴上了小黃帽,在秋風中快樂地舞蹈。 

  黃澄澄的稻穀成熟了!田野彷彿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風掠過,金色的海洋盪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波浪。田野里,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 

  果園裡,碩果累累。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火紅的燈籠掛在樹上,香蕉散發出陣陣清香,甘甜的大鴨梨在樹上搖晃着身子,彷彿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美麗的菊花仙子也來到了人間,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在快樂地歌唱,有的穿上五彩的舞衣得意地舞蹈,有的彎着腰,有的點着頭。菊花為秋天增加了幾分淡雅。 

  秋天是一首豐收的歌,一首希望的歌,更是一首快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