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坐地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地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哦,沖啊!”一下車,我和諾諾兩個人拚命似的奔向湘湖地鐵站,今天我們可是要去償試新的交通工具哦。

  我們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一切都感到好奇,首先是自動售票,好傢夥,我還從來沒試過呢。媽媽讓我來購票,前面那位叔叔由於不會操作,所以說,你們先來吧。於是我仔細地看了說明,在自動購票機屏幕上先點了武林廣場,它就顯示了票價5元,然後我又點了4張的數量,把二張10元紙幣攤平,放在購票機的投幣口,等紙幣進入以後,馬上就從機器里掉下了四張輕薄的磁片,這就是我們乘坐地鐵的車票,操作很簡單、快捷。那位叔叔說:“哦,小朋友真能幹,原來只要這麼簡單就行了,我還不會操作呢。”

  等了沒幾分鐘,車就來了,由於是首站,人也很少,地鐵車廂乾淨、明亮、整潔,一排排銀色的座椅整齊地排列在兩旁。“旅客們,我們的列車已經啟動,請大家在車廂內不要隨意走動,奔跑。”在播音員的提醒下,我才意識到列車開始行使,平穩有序。向窗外望去,只見是黑漆漆的一片,根本就看不見外面的景物。“叮咚!叮咚……”大約只過了兩分鐘,濱康站就到了,真是神速啊!我們平平穩穩地坐在車廂里,沒有塞車,沒有紅燈,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了。

  地鐵是公交出行方式的一種,它省時、快捷、方便、綠色、環保,緩解了地面交通的壓力,聽了我的介紹,怎麼樣,“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去體驗吧!”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地鐵出行。

  重慶渝北區黃炎培中學初一:劉星宇

您正在瀏覽: 坐地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