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神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學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戰神大陸的東部的一個地區,這個地區充滿了強者,甚至整個大陸大部分人都很強,而故事就發生在這個大陸上。

  拿到通知了,太好了。是真的(⊙_⊙)?媽媽說道。這可是全大陸最有名的學校啊。艾倫那我們可要好好慶祝一下了。嗯。艾倫說道。可惜你爸爸走了唉。看媽媽的嘆息,艾倫問道媽媽爸爸到底怎麼死的我問你好多次了你怎麼都不說啊。媽媽繼續沉默着。看到媽媽沉默的樣子,艾倫也沉默了。

  突然媽媽打破了沉默說等你真正變強之後我在告訴你。艾倫從小到大都很奇怪媽媽為什麼總不替爸爸的事。所以他對爸爸感到十分好奇。

  艾倫又從新看了看通知單:

  艾倫同學恭喜你成為戰神學校的一員,希望你能在在這裡不斷突破,變得更強。

  時間為:6月6日

  謹記

  戰神學校6月5日

  壞了開學時間是明天。這裡離學校有一天的路程,帶趕快走了。

  背好好行李出發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第二章進入戰神學校與實力的差異。

  初一:神曲

您正在瀏覽: 戰神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