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極戰神4(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極戰神4(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極戰神4(續) 

  大家都做好了受襲準備,就等縈~紆星人來襲了,嗡嗡嗡!一艘銀色飛碟降臨了,馬**騰…&星人從裡面走了出來,他們對戰神隊的隊員們說:“親愛的地球朋友們,我們也知道縈~紆星人即將來襲,就急匆匆地趕來了,讓我們一起保衛這顆美麗的星球吧!”大家齊聲響應:“好!”十小時很快就到了,大家都在忐忑不安地等着縈~紆星人的降臨,那種巨大的聲浪再次響起,但由於有馬**騰…&星人的光罩的保護,這種聲浪起不了任何作用。一艘藍色飛碟停在半空中,見聲浪不起作用,就停止了攻擊。飛碟上面升騰起一種氣體,氣體聚合起來,形成了一個怪獸,飛碟隨後就走了。 

  大家都緊張起來,在怪獸的不斷攻擊下,光罩破了一個大洞。大家都暗暗吃了一驚,戰神隊的隊員們隨即合體成為天極戰神,與怪獸搏鬥起來,但明顯處於下風。馬**騰…&星人也不甘落後,召喚出他們的神獸:碾冰麒麟、浴火鳳凰。也與怪獸搏鬥起來,剩下的馬**騰…&星人在飛碟上,發出一種黃色光線為戰神增加體力。經過一番苦戰後,戰神全身傷痕纍纍,倒在地上,碾冰麒麟被困在火球內,浴火鳳凰被怪獸的光線擊中翅膀,也落在了地上,奄奄一息。馬**騰…&星人憤怒了,全身發出一種青銅色的意念,使神獸變得強大起來,碾冰麒麟衝破了火球,浴火鳳凰的翅膀奇迹般好了起來。兩隻神獸振作起精神,將怪獸打得節節敗退,最後消失於空氣之中,不見了。大家謝過馬**騰…&星人後,就回到基地養傷去了。馬騰星人在這次戰鬥中元氣大傷,也回到星球養傷去了,大家在他們走時向飛碟揮了揮手,就回去了。戰神隊的隊員們都在想:這次才看到縈~紆星人的實力是這麼可怕呀,以後要小心了。

您正在瀏覽: 天極戰神4(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極戰神4(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