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神了“不懂就問”的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神了“不懂就問”的習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上課的時候,我“身在教室,心在外”。下課了,對老師布置的作業瞟了一眼,“哎,不會,‘請教’同學去”。說干就干,我拿着作業四處奔波,東問問,西問問。作業就被問“沒”了,我瀟洒地把答案疾筆揮上。而我剩下的作業就是玩,玩,玩。第二天,“任務”交上,受到上級表揚,心裡樂開了花。“還說什麼成功靠努力呀,全是無中生有,看,我一步就登上了天”。正當我得意洋洋之際,一份試捲風馳電掣般出現在我課桌上。我心急如焚,咬着筆頭,不知如何是好。我本準備起身詢問同學但這是考試,我不得不剋制住。望着時鐘上的分針走過了一圈又一圈,最後只剩下15分鐘,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快交卷了,不管了,隨便蒙吧”。伴着下課鈴聲,我“寫”完了試卷。 

  奇怪,太奇怪了。我竟然猜到了第十名呀。看來,老天還是眷顧我的。我更加得意了。但好景不長,當第二次考試時,幸運離我而去,十道題我竟猜錯了九道題。老師指着鼻尖罵我“自以為是”我的情緒一落千丈。  

  老師又布置作業了,我實行老計劃“不懂就問”但問問了半天,作業依然一點沒減,一點不差。“哎,成功還真的得靠努力呀”我感嘆道。上課時,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是自己“身在教室,心在教室”。布置作業時,我努力讓自己獨立完成,但是還碰到了絆腳石。我準備起身發揚習以為常的“不懂就問”的精神,但又放棄了。因為問了也白問。看來“求人不如求己”還真不假。我使勁的轉着腦盤,但平常缺乏運動 

,它轉得可慢了,好歹,也要比蝸牛快一點嘛。我指責腦盤。許久,腦盤才轉到了位。這個絆腳石才消失了、、、、、、久而久之,我驚奇地發現我考試不用猜也能拿高分,心裡更像抹了蜜般的甜。“不懂就問”被我一腳踹出了九霄雲外。  

  原來,又是“不懂就問”也不一定就是好的舉止哦。

您正在瀏覽: 我戰神了“不懂就問”的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神了“不懂就問”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