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神降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降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戰神降妖 標籤:戰神作文

  相傳,在遙遠的東方有一個神秘的村落,名曰南陽村。

  在這個村落里隱居着一代大俠:曉松大俠,村裡的人習慣稱他為松哥。他原本在這寧靜的地方隱居,沒曾想到有一天打破了這寧靜的生活。一天,村子里來了一頭狼妖禍害村民,村民們都苦不堪言。這位隱居於此的大俠想要為民除害,就到這頭孽畜經常出沒的地方等他,想要跟他決一死戰。

  這天,這頭孽畜來到大俠等待他的地方作惡,正好被大俠等了個正着。於是大俠跟那個狼妖大了起來,從村頭打到村尾,在船頭激戰了八天八夜,這位大俠最終體力不支,被那隻畜生暗算,受了重傷躺在地上起不來了。那隻畜生想要結果大俠的時候,怎奈大俠受傷的軀體里射出一道金光。原來是曉松大俠的元神出竅了。原來大俠是天上的戰神下凡,專門來收拾這隻孽畜的。那隻孽畜被大俠的元神三招就給降服了。而大俠的使命已完成,也回歸本位了。

  後世為了銘記他們的這位英雄,就在大俠收服狼妖的地方建了一座戰神祠。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一片】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戰神降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降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