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像奧運精神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奧運精神學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台台電視上,在一份份報紙上,在一個個廣告上,都能看到郭晶晶,劉翔,吳敏霞等人都為國出了一份力,雖然劉翔腳痛而退賽,這讓中國人都很失望,這時也讓他自己很失望,但是也有很多奧運健兒為國爭光,也讓他們永遠在我們心中,這也讓我們學習。 

 有一天學校開了校運會,我報了800米,馬上800米就要開始了很多同學做好了充奮的準備,我們班有3個人,一共有8個人,我的心“砰”“砰”直跳,我是十分緊張,害怕,我又給自己骨氣,有勇氣就會有希望拿第一。 

 比賽開始了,我做好了熱身,只準備着聽槍聲,當我聽到“砰”的時候,我衝到了第3,於是我體力快沒了,我又用平衡的速度跑,又被五(1)班的衝上去,後面又有一個衝到我前面,我覺得全身充滿了力量,於是一下子超過了兩個,一路上,班裡同學都在為我們加油,快到終點了,我全力衝刺,10米

  5米

  3米……一點點,我還是差他們一步。”我對自己說:“不要灰心,失望,因為你努力了。”後來我得了第4。 

 我們要像奧運健兒的精神,還有一種不認輸,不服輸,要勇往直前,努力向上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像奧運精神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奧運精神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