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秋的氣息,因為她象徵著成熟,繁榮與收穫;秋色之美,無不讓你如痴如醉;讓你在秋中尋找秋,尋找她的美,她的純,她的樸實。

  秋有着與四季不同的氣質;秋天有着用語言無法形容的魅力;秋天有着充滿希望的果實與收穫;比起春夏於冬,我更加喜歡美麗的秋天。

  秋意濃濃,就像一杯濃濃的苦咖啡,香甜中夾着深秋那種氣味。秋色無處不在:在田野,在鄉村,在城市,在神奇的大自然。

  看,天空中那是什麼,不錯的,正是大雁。正如毛澤東所說的:“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它們在在蔚藍的天空下展翅南飛,明年再來,因為這裡有它們的希望。

  獨自一人漫步在楓林中,總感覺像神仙一般的快活,自在。楓林中到處洋溢着秋的氣味。站在高山之巔,望秋色充滿的世界,聯想已成熟的你我,鳥橄遠山近水,可看到“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之美麗景象。

  瞧!果園裡的農民伯伯,臉上掛滿了笑容,正忙着收果實呢!秋天,果實累累;一個個有紅又大的蘋果笑紅了臉;一個個有大有黃的香蕉了彎了腰;一個個石榴不禁咧開了嘴。啊!美麗的秋,你給了人們無窮的收穫。

  眺望祖國的大好河山,使我心生感慨之情。秋色以至於讓無知的我們懂得什麼是美,什麼是辛苦后的成功與收穫。

  秋姑娘帶來了繁榮,那些忙裡忙外的農民,那些旅遊的行人,都使秋天變得更繁榮。然而這些人們又何曾感覺不到秋的美麗。

  樹呵,水呵,美麗的田野呵,是給了你們那種純樸之美,她讓平淡,單調的世界又多了一絲絢麗。秋在我眼中是最美的。

  秋天充滿了希望,她象徵著成熟,繁榮與收穫,她的氣質與特點給人以美的感受,我喜歡這濃濃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秋色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