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一個凄美的字,它不僅僅是字還是一幅畫一首詩。一提到秋天人們便會不約而同的回答豐收的季節,的確是這樣的不信你站在高處向遠處眺望:滾滾的麥浪在秋風挑逗下不停的翻滾;農民也在地里拿着鐮刀割着一顆顆辛勤的果實。秋對於農民來說就是歡樂的季節。秋還是美麗的季節,它的美沒有春天的羞澀、夏天的熾熱、冬天的純潔。它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天空乾淨的沒有雜質,雲散沙一樣隨意撒在天空上,偶爾可以看見一兩隻風箏飛過風兒看見漂亮的風箏一使勁就把風箏帶走了消失在空中,是誰家調皮孩子的風箏呢?秋天的顏色是單調的金色樸素而華麗。葉子是黃的、麥田的是黃的。彷彿秋姑娘把一切事物染成它喜歡的顏色。漫步在秋天的大道上,一陣涼涼的秋風吹來感覺涼涼的,真可謂秋風蕭瑟更秋高氣爽。大樹上的落葉一片一片飄落下來依依不捨告別這多彩的世界,蜜蜂也躲了起來,小松鼠拾起一個個松果不知是看見了我還是秋姑娘羞澀的躲了起來。菊花在路旁開放着那淡雅的花潑潑洒洒的在秋風中正開的爛漫,不一會兒,秋雨來了我回到家裡從窗外往外看那牛毛似的雨點一滴一滴打在枯黃的落葉上,發出清脆的音響,雨點像手一樣彈奏出曼妙的音樂。一首曲子完后我陶醉於其中,下完雨我出去透氣清新的空氣夾雜着穀物的味道,沁人心脾。房檐上的水滴打在小水窪中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遠處從鄉村裡傳來一聲聲犬吠,下過雨後的秋天更加寧靜,冷颼颼風又來把樹葉吹下樹葉寶寶因為感到涼意躲在了大樹的臂彎下。我也感到涼意打了個哆嗦但我很愉快,我撿起一片樹葉上面紋理清晰可見放在鼻尖輕輕嗅了一下一種泥土的清香流進心裡。時間帶着秋天一轉眼到了晚上,我該向美麗的秋色說再見了,他們也像我揮揮手。晚上鑽進暖和的被子里,感覺很舒心心想:明天的秋色有事怎樣的呢?

  初一:李佳雪

您正在瀏覽: 秋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