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色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色賦

   "秋風雜秋雨,夜涼添幾許.颼颼不絕聲,落葉悠悠舞."是啊!秋風吹過,秋雨掠過,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遠望,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滿地的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色毯子。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有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我愛看中秋夜皎潔的明月;愛看迎澤公園美麗的秋菊;愛看排着整齊隊伍的大雁南去;愛看清澈的汾河水輝映藍天;更愛看珍珠般的穀粒堆滿糧倉,沉甸甸的蘋果綴滿枝頭。

  秋天,菊花就迎着寒風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傲然獨放。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粉的......五顏六色,把秋天打扮的漂漂亮亮。不是有那麼一句“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秋天,崛潿山滿山紅葉,紅的像火焰,像晚霞,好像對寒秋不屑,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這美麗的秋色,怎能不讓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秋色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