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色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花紅柳綠的春天,喜歡嬌陽似火的夏天,喜歡漫天飛雪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是金秋送爽、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姑娘像一個美麗的仙女,悄悄地來了它的到來讓大地都穿上了隆重的金色晚禮服來迎接她。田野里,玉米笑得燦爛極了,露出一口金牙。遠處,樹上一隻小鳥把鳥糞拉到小雞頭上,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想一把火,全身上下無一不是紅色。風一吹,像一片火海。穀子穿着金色的袍子,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地說:“農民伯伯怎麼還不來收穫啊!”

  果園裡,到處是吵鬧的交談聲。石榴穿着古銅色的衣裳,打了個瞌睡,露出了她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牙齒。蘋果樹上一個個紅中透粉的粉水晶在竊竊私語。橘子樹的頭髮都被調皮的秋姑娘給染成了金色,橘子驕傲的說:“我的皮膚太美了,每當我去參加舞會時,我的那些姐妹個個都羨慕死我了。”黎在樹上搖晃着身子嘟着小嘴說:“農民伯伯快來收穫我們吧!我們來回報你了。”葡萄撫摸着自己紫中透紅的身子,對着天空彷彿在說:“秋姑娘,你太美了,你的到來,讓大地上的一切變得五顏六色、絢麗多彩。”

  秋姑娘還帶來了秋風、秋雨兩位姐姐。秋風姐姐淘氣得朝公園裡的大樹爺爺吹了口氣,樹葉妹妹馬上像一隻只蝴蝶似的,翩翩起舞;秋風姐姐又朝小草弟弟發送了邀請——吹氣,小草弟弟馬上飛到公園,為樹葉妹妹鼓掌、喝彩。秋雨姐姐在收割過的大地上下了一場雨,雨滴妹妹彷彿彈鋼琴似的,落在樹葉上,發出清脆的音。秋姑娘一隻手拿着調色盤,另一隻手拿着畫筆,在給一朵菊花上色呢!一隻淘氣又可愛的黃雀繞着秋姑娘飛來飛去,一不小心把調色盤倒翻,弄得大地一片金黃。路邊的菊花竟相爭放,粉得像霞,黃得塞金,紅得像火。啊!我愛你美麗的秋天、豐收的秋天、金黃的秋天、是你把大地中的一切裝扮得這麼美!

  六年級:林雨欣

您正在瀏覽: 秋色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