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 色 

  千年淚 

  不知何時,那“碧葉接天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夏天已經過去,秋之女神帶着那五彩斑斕的衣衫,和那句“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來到人間。 

  秋風習習,驅走了那炎熱的光線,帶來了些許涼意,讓人不再因那酷熱的天氣,而煩躁不安,心神不定了。 

  樹木也似乎感受到秋的氣息,換上了或黃或紅的衣服,似乎在為秋的到來開聯歡會,好不熱鬧,惟有那松柏依然是那綠色,為火鬧的現場增添了幾分平靜。 

  花兒們也趁此機會,伴着涼涼的秋風,進入了5的夢鄉,只留菊兒來“值班”。 

  天空中還常出現南飛的大雁,它們似乎早已準備放下那沉重的包袱,大吃一場了。 

  不管在哪條國到或鐵軌旁,總能看見一片金黃的麥田,似乎是一個盛產金子的礦床。那稻穀們認為自己已經發了財,開心地笑彎了腰。 

  果園裡各種水果全部都成熟了,似乎是四季的結合,大家都互相競爭着,都在大嚷,我的果實最棒、最多、最好吃! 

  這時,也是農民伯伯們最開心的時刻,大家聚集在田中,賣力地乾著,收割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一派喜氣洋洋。 

  秋,五彩的季節。 

  秋,繽紛的世界。 

  (2008年11月16日錄)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