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這一天是我們團聚的一天。 

  中秋節有許多的傳說。像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玉兔搗葯……這些故事廣為流傳。 

  這天下午,我們到奶奶家來吃飯。奶奶做了一桌好吃的,還有我的兩個哥哥也來了。我們吃晚飯以後奶奶給我們拿出了她買的月餅。奶奶買的月餅是五仁的,我已近好久沒吃到月餅了,所以吃起來特別香。月餅裡面有花生、芝麻、冰糖、還有一些紅的和綠的小細絲。

  吃完月餅以後,我和哥哥們一起出來看月亮。今晚的月亮是多麼的圓呀!又是多麼的大呀!月亮圓的就像一個白玉盤。這是我便想起了“月”這個漢字,仔細一看還真像一個月亮呢!看着這又圓又大的月亮,有多少遊子都不能回家啊!這是我便想起了媽媽給我唱的那首《十五的月亮》十五的月亮,照在家鄉照在邊關,寧靜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我守在嬰兒的搖籃邊,你巡邏在祖國的邊防線。我在家裡耕耘着農田,你在邊疆站崗值班…… 

  看完月亮以後,我們全家人都看中秋節文藝晚會。晚會上有跳舞的、有唱歌的……這些節目都非常好看。不過可惜的是,我看着看着就睡著了。 

  這個中秋節我們過得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