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 

  中秋景色自然好,只缺繁星在銀河!盼啊盼,盼啊盼,終於盼到中秋節了! 

  白天,人們匯聚到了大街上,川流不息;下午大街上的人比上午少了一點,夜晚,大街上的人逐漸少了!有的在賞月,有的在家吃團圓飯!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幾乎人們都在家裡享受着豐富多彩的美食!我也在家裡幫爸爸媽媽打下手忙的不亦樂乎!馬上就要開飯了,我坐在飯桌前焦急而有耐心的等待着.就在這時,大鐘響了,鐺鐺鐺......響了六下之後,哥哥大喊了一聲:"開飯了!"然後大舅和老姨有節奏的上了一盤有一盤的菜.我們都坐在桌前,只有媽媽一個人還在廚房裡忙活.夠了兩分鐘后,媽媽興高彩烈的上了最後一盤菜!我們邊吃着這些豐富多彩的飯菜,邊觀賞着窗外的月亮!月亮斜掛在天空中,廖廖無幾的星星在一望無際的銀河上,可愛的眨着眼睛! 

  大舅喝了一口酒道:"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有飲了一口酒!頓時,臉彷彿紅太陽一般紅! 

  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