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每年的這天里家家戶戶都要載歌載舞,歡聚一堂。今年我們也不例外。

  這天下午,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外婆家,那時已經是晚上了,於是我們吃完團圓飯準備開始博狀元,而且還有豐厚的獎品。、

  開始博狀元了,我們拿來一個紅彤彤的瓷碗,拿來六個骰子。便開始博狀元了。

  首先是外婆,今天外婆的運氣似乎很好,一下子就是個四進,瞧爸爸那副?逖??豢淳橢?澇似?緩茫??桓魴悴乓裁揮小N一購茫?腥?鋈?臁⒁桓齠蘊?hellip;…

  博玩狀元我們便來到屋頂賞月。

  爸爸先給外公、外婆切了一塊月餅,這時,月亮從樹梢中緩緩升起,顯得那樣高貴、典雅。她披着銀紗,邁着輕盈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夜空,她的靈魂,華麗而不失淡雅,她白中透金,白似一汪水銀,金似一顆明珠,她璀璨奪目,將柔和的月光灑向人間,秋月似水啊!

  福建漳州龍海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吳艷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