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也是我們每個家庭團圓的日子。就比我們家吧,過的即團圓又快樂。

  今年的中秋節,爸爸從外面打工回來了,我們在爺爺奶奶家過的中秋節。中午,奶奶和媽媽包的餃子,餃子可香了,我吃了好多。晚上,我們全家在一起看月亮吃月餅。我聽爺爺說,月亮上有個玉兔在桂樹下搗葯。我睜大眼睛在月亮上尋找,可是什麼也沒找到啊。爺爺說:”你還小,懂得的知識太少,你要好好學習,等你長大了,掌握的知識多了,就能看見了“。我心裡半信半疑,我想,這也許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吧!但是,我還是希望月亮上真的有玉兔,月球也能像地球一樣的美麗。同時,我也希望每一個家庭都能想月亮一樣團團圓圓,那該多好啊!

  三年級:潘垠暄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