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之雨 

  雨下下來了,沒有一點徵兆,就下下來了。那雨如牛毛,花針,細絲,有一絲的寒意,有一的絲的悲涼。它沒有春雨那麼朦朧的悲涼。與溫馨,沒有夏雨那麼熱情奔放,更沒有冬雨的冷酷,有的只是一絲悲傷與一腔善感的情懷。雨還在細細地下着,顯得那麼孤單與悲涼。 

  雨中景  

 雨還在下着,不過沒有了剛才的悲涼與孤單,因為這裡有蒼翠欲滴的老松樹一望無際的田野,一座空房子和連綿起伏的山。雨在下着,那老松樹用它那沙啞的聲音在敘述自己經歷過 

的風風雨雨,因為那些風風雨雨在它身上留下了數不盡的傷疤。田野中已經成熟的水稻在雨中無力的搖晃,彷彿因為自己的果實太重,枝幹快要折斷了一般。那房子已成了空房,只剩下它自己在風雨中哀嘆。而只有那連綿起伏的山顯得高興,因為很久沒下雨了,終於可以滋潤一下了。雨還在下着這時它有了一些高興,因為終於有人需要它了,但還是有一些悲涼。 

  景中人 

 雨還在下着,這時來了幾個人到空房子里躲雨,一位作家說:“真是太美了我一定要記下來,回家一定要寫一篇讚美秋雨的文章,對快記下來”。他邊說邊拿出本子記。一位畫家說:“太美了,我一定要把它畫下來”。他邊說邊拿出畫畫用的工具,開始畫。一位音樂家說:“太美了,我一定要譜一首歌讚美它”。他一邊讚美秋雨一邊拿出紙和筆。秋雨終於完全拋棄了悲傷,因為它覺得自己並不是沒用的。 

 雨還在下着,只不過多了歡樂的旋律,少了悲傷的情懷。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