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霏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霏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吹走了繁花似錦,百鳥爭鳴的夏天,向人們推出了一幅幽美的秋景圖。一種清新宜人的感覺頓時撲面而來,你看到圖中那柔長的雨絲了嗎?細細的,斜斜的,閃着光,帶着聲,一股一股分得清清楚楚,這可是秋景中最美的景緻啊。就像少女的秀髮,自然地披散着,蕩漾着一股溫情。

  秋雨,透明得如明亮的水晶,純潔的美玉;閃亮得像燦爛的碎銀,耀眼的鑽石。不,用什麼比喻都不像,那銀針般的雨絲,比水晶還要透亮,比美玉還要純潔,比碎銀還要明亮,比鑽石還要耀眼。

  每次在雨中行走,望着這般詩意的感奮,總有股飄渺浪漫之意。

  你看那輕盈的雨飄飄逸逸的落在水面,是夢幻般的從裡向外,滿塘銅錢般細小的水紋,一點兒一點兒的蕩漾開了。這是你屹立在水邊,心中會是怎樣的安靜與喜悅呵!

  秋雨洗的萬物更有生機了,洗的楓葉更紅了,洗的黃楊更黃了,洗的菊花更艷了。

  秋雨,這個大自然的精靈,使得大地變得更斑斕多彩,我愛秋雨!

  河南南陽宛城區棗林中學7年級6班初一:裴健鋒丶

您正在瀏覽: 秋雨霏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霏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