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 

  秋 

  節 

  今天是農曆十五,也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 

  今天,媽媽帶我到外婆家去看望外婆。一路上我看見外面優美的風景,有數不清潔白的棉花,稻穀快變黃了,樹葉也快變黃了,到處都充滿了秋天的氣息 、也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來到外婆家,今天晚上外婆包餃子給我吃,佳佳說:“你們好不容易才回來一次,今天過中秋節,餃子表示合家團團圓圓。” 

  我、媽媽、外公和外婆在院子里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桌子上面放着各式各樣的月餅,有豆沙月餅、水果月餅、火肉月餅……還有許多水果、杉栗。月亮漸漸地升上高空,潔白的圓月彷彿象一個大月餅。我心裡在想:月亮上的嫦娥姐姐和玉兔姐姐現在在幹什麼呢?她們是不是也在吃月餅呢?月亮好偉大啊!她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高空中,她用月光照着人類。 

  中秋節真好玩呀!今天是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