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軍訓不是壞事,辛苦是辛苦,但也值得吧。老師也說得對,軍訓最重要是鍛煉我們的意志,不要說軍訓沒有意義哦。本來今天不是軍訓的最後一天,但因為一些緊急通知,這是最後一天的軍訓了。是不捨得還是開心呢?我也不知道啊。

  堅持就是勝利,老師也相信我們能圓滿完成軍訓任務,老師也鼓勵我們要堅持,因為堅持就是勝利!“來了來了,教官來了。”每次教官們一來,我們都已經排好隊了,我們都知道辛苦的時刻要來了。“好,讓我們複習一下昨天所教的動作,首先要站好。”教官說。啊,又是站啊。聽起來是很容易,不就是站着嘛,有什麼難呢。對啊,一開始你覺得很輕鬆,但再過幾分鐘,你就會喊救命的,你就會覺得很辛苦。我覺得這些動作是很容易,我也很樂意去學。但是一說到要站,我就覺得不好受了。我寧願動來動去,也不願意一動不動地站着啊。“手要緊緊地貼好,要用手掌支撐好身體。不要動來動去,不要……”教官又在強調我們要認真,要嚴格要求自己,要認真地站着。但是要站到什麼時候啊……每次站的時候,雖然很容易,但我有時真的很難受啊,堅持堅持啊,別人都能夠做到,我也要努力,我要繼續站下去。我咬緊牙關,認真地注視前方,一動不動的。一秒兩秒,時間快點過去啊,要站到什麼時候呢……辛苦,辛苦,我這一輩子最討厭一動不動地站着,不要啊,結束這個動作好嗎?不要再站了,不要啊……“好,我們第二個動作……”哎,終於不用再一動不動地站着了。接下來的訓練,我也沒覺得辛苦。雖然汗水在不斷地流下來,但其實也不是有許多汗,是自己心理作用吧。反正其他的訓練比站好多了。什麼蹲下和起立,敬禮啊等,印象最深的也是蹲下和起立,因為蹲下的時候,我的腳真的很痛很痛啊。“你們要堅持4分鐘,努力啊。我們以前要蹲下一個多小時的,比你們還要辛苦。首先是有點痛,後來又麻痹了,最後什麼感覺也沒有了,好像不是自己的腳一樣。所以你們一定要加油,堅持下去啊,咬緊牙關,你們一定會成功的!”教官說著。雖然我們才蹲4分鐘,但我覺得好像4年啊。我們是沒有教官說的那樣辛苦,那樣連腳都沒有感覺,但我們畢竟還覺得很痛啊,我的腳真的很痛,快不是我的腳了……還有3分鐘,哎,怎麼這麼慢啊,我的腳,我的腳……怕什麼呢,都怪自己平時不多鍛煉身體,怕什麼辛苦嘛。要有意志,讀中學了,沒有堅強的意志行嗎?沒有嚴謹的心行嗎?不鍛煉一下自己行嗎?我們可要努力啊!我不會怕的,不會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一秒一秒,我要加油啊,我會熬過去的,我行的!我不管腳有多疼,我盡量不想我的腳會怎樣,因為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時間過得真快,原來軍訓也不是很辛苦的,我們一定會記住這兩天的。辛苦的辛苦,開心的開心,爽朗的爽朗,我們完成了軍訓的任務了,我們成功了! (完)

您正在瀏覽: 軍訓(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