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辛苦而又歡樂的五天軍訓結束了,說實話我還是有些懷念在軍訓的生活,回想那時......

  最讓我們歡樂的當然是在小廚房做菜時,我們自己切菜,洗菜,炒菜,做飯,煮湯。我把菜洗乾淨后,就把菜拿到切菜板上切,這可真考驗刀工啊!切出來的菜都是大小不一的,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弄好。接下來是炒菜,我先倒了一些油,不一會兒,油就四處軟噴,我連忙把切好的菜放進去。經過了一波三折飯菜終於做好了,吃着自己做的飯菜,感覺味道格外的好吃。我覺得這個活動教會了我獨立,也告訴我只有經歷重重困難才能撥開雲霧見到美麗的彩虹。

  最讓我痛苦的絕對是星期二晚上的體能訓練了。那天晚上七點,我們被集中在籃球場上。首先第一個訓練是交叉跳,剛開始還覺得蠻輕鬆的,可訓練了幾分鐘后我就覺得累了。可教官還沒讓我們停止,我只好繼續跳。我的雙腳像灌了鉛一般,每跳一下都非常的沉重。直到我跳不起來了,教官才讓我們停下來。一個小時后,辛苦的體能訓練終於結束了,雖然我覺得很辛苦,可堅持下來了,才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很欣慰,很滿足。

  五天的軍訓生活很快過去了,直到離開的時候眼淚打濕了我的臉頰。我才知道,我漸漸習慣了這個地方。軍訓雖然很累,但卻讓我明白了很多人生的道理。比如:“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