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小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軍訓這五天,我學會了很多東西,而且懂事了很多。經過這五天,我從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小姐,變成一個會自理自立的小女孩。而且在軍訓中,還學會了許多本領,如:交通手勢操。

  交通手勢操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會很簡單。它共分八節,有:停止手勢;執行手勢;左轉彎手勢……它最大的特點就是手要用力,要用勁!嘴上說說挺簡單,可要真做起來,還難倒了我們。一開始訓練,我們這些“溫室里的花朵”怎麼經得住呢?這不,都已經私底下叫苦連天了。漸漸的,我們的手都開始癱軟下來了,“重複一遍!”教官這一大吼,把我們都嚇了個半死,我們不敢不聽從教官的旨意,又趕緊調節到了最佳狀態,可沒過多久,我們又軟了下來,教官有大吼一聲,就這樣一遍遍的重複着。“我知道你們很累,我也累。可是你們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教官一邊檢查,一邊鼓勵我們。過了一會兒,教官忍無可忍:“蹲立二十個!現在就做!”後來,別的排都開始休息了,只有我們還在那兒站着。於是,大家一個個像腌過的泡菜似的,堆在那兒。又開始訓練了,我們嚴厲的教官又回來了。他再次給我們做了示範,甚至和我們一起練。我們也更加用心地做着,終於,教官欣慰的鬆了一口氣:“恩,很好!不過要繼續保持哦!”“是!”我們異口同聲道。最後,經過我們的一次又一次的訓練,我們不僅獲得了“先鋒排”的稱號,還榮獲了交通手勢操第一名! 

雖然這幾天很辛苦,但只要我們堅持、努力就可以把事情做好。堅持就是勝利,在軍訓里我學會了自理自立,學會了堅持,並且學會了忍耐。 

  日後,我一定把這幾天軍訓的精神帶到學習上,並且,不管做什麼事也認真對待。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