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軍訓剛回來,一個字“累”,兩個字“真累”。

  第一天,我以為軍訓很簡單,沒有認真的去對待。最後才知道我們的教官是多麼的“鐵面無私”……

  教官不太凶,但溫和中卻帶着嚴肅。只要教官看你一眼,無論你在做什麼事,都會不由自主的挺胸抬頭。但下課時,教官就好似變成了另一個人,和我們做朋友,一起玩耍。教官對我們說:“凡事不能總依賴爸媽,有些事我們必須要會做的。”在第一天站隊訓練圓滿結束后,第二天上午,教官教我們疊被子和物品的擺放。只見教官先把被子平鋪,然後把被子由上到下對摺,再由左到右對摺三次,拉拉邊角,一個方方正正的“豆腐塊”就展現在我們眼前了。很多同學都試了一下,可是都疊不好,教官太厲害了!下午我們繼續訓練,教官又細緻的教我們向右看齊,下蹲,踏步等動作。晚上,王書富老師在晚自習上詳細的給我們講了學習的好習慣和做人的道理,第二天圓滿結束。雖然教官對我們很嚴厲,但我們還是感受到了教官對我們的希望。第三天上午,教官複習了前兩天的學習內容,讓我們中午睡覺的時候想一想我們動作上的不足,為第四天的彙報演出做準備。下午,教官和我們演練了一下,可我卻在關鍵時候掉鏈子……踏步的時候,我怎麼也堅持不住了,腦門非常熱。鮑老師把我帶到了辦公室,用體溫計一量,果然不出所料,我發燒了!鮑老師急忙打電話給我媽媽,可是電話老是打不通,這可急壞了鮑老師。過了十分鐘左右,電話終於打通了。媽媽騎着摩托車來接我回家休息……。次日,我帶病堅持來軍訓,這得到了老師們的一致好評。在一切準備完畢后,彙報演出開始了。教官帶着我們,一個個精神煥發,度過了這隻有五分鐘的“表演時間”要分別了,在這短短的四天中,我們已經和教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教官,在這分別的時刻,我代表同學們向您道一聲:“謝謝!多保重!”

  因為我生病了,沒有拿到優秀學員獎。但是下一次,我一定會好好表現,做一名合格的“軍人”。

  12中初一:張華華

您正在瀏覽: 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