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之第二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之第二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變成了一隻小蝴蝶,飛到了訓練基地。只見同學們還在夢鄉中。突然傳來口哨聲,大家都被驚醒了,揉着眼睛,亂鬨哄地開始下床洗臉刷牙。接着同學們來到了食堂,只見大家睡眼朦朧地往嘴裡塞着饅頭,喝着稀飯,等到吃的差不多了,同學們也清醒了過來。這時教官過來叫大家去操場集合。今天繼續齊步訓練,大家表現的比昨天好多了,當教官讓大家一起走時,同學們的步伐基本保持了一致,走起來也整整齊齊,像模像樣的了。接下來教官又教了一套交警指揮操。剛開始,大家都不明白如何看手勢,教官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分解給大家看和解釋,大家逐漸都明白了各種手勢的用法,這時大家都七手八腳地學習起來,剛開始大家像八爪魚一樣,張牙舞爪,教官一邊訓導一邊糾正,很快聰明地同學們就掌握了。幾個小時過去了,同學們基本都做出了標準姿勢,教官對我們的同學很滿意地點頭,說:“同學們,你們真是聰明的孩子,學習東西很快。”同學們聽到教官的鼓勵都很開心。 

  這一天大家在辛苦和開心的訓練中度過了第二天。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之第二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之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