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話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話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酸甜苦辣話軍訓 

  有一首軍旅歌曲這樣唱道,生合里有了當兵的歷史…當回憶起那段難忘的日子,那位身穿迷彩服裝,英姿颯爽的一個個小戰士,當回憶起晨曦里整齊的隊伍,唱着軍歌,開心地吃着樸素的飯菜,在集合號中睡覺… 

  儘管軍訓生活已漸漸遠去,一旦想起,我就會情不自禁露出笑容… 

  記得剛進基地時,同學們興緻勃勃地談笑着,而軍人們嚴肅的氣氛讓我啞然失色,整齊地劉步走,響亮的口號聲…… 

  “第一節課:立正!”教官嚴厲的聲音迴響耳邊,呵呵!這容易!從小學一年級就開始練立正稍息,怎能不會呢?於是,曾經的體育委員——我擺出了架勢,“嗯,那位同學做的不錯!”於是,我光榮的當上了排長。 

  排長一定要領導大家,所以任何事我都衝鋒在前,軍事演習時,我第一個去冒險,爬網時,我首當其衝,卻因為太心急,從頂端“咕咚咕咚”滾了下來,腳擦破了點兒皮,在家一直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怎能忍受?於是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嘴巴撅得連油壺都掛得住。教官來了,看見我這樣就生氣地說:“怎麼受了這點兒傷都經受不住?”於是他開始喋喋不休地說:“當一名軍人最重要的是學會忍受,而不是碰到一點兒小傷就會哭……”這時的我委屈極了,晚上跑到宿舍哭了很長時間,教官跑來安慰我:“對不起啊!為了能讓你們學會自強,我必須嚴厲教管你們,希望你能明白啊!”說完,還摸摸我的頭。 

  之後訓練的幾天里,我仍舊挨批,但我不委屈,軍人受傷多的去了,我這點兒小傷算得了什麼? 

  這次軍訓,讓我學會自強自主,士兵在鍛煉中成“鋼”,現在回想,不免會沾沾自喜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話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話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