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中,你的最美、最好的。夏雖熱情,但沒你的溫柔;秋雖友好,但沒你的的活力;冬雖純潔,但沒你的豐富。春,你猶如一位溫柔的少女,萬物見了都蘇醒了,欣欣然張開了眼。人們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對啊,春是那麼美好,那麼溫馨!

  你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春,你真的夠好。在我眼中的你是溫馨的,美好的。不管別人怎麼想,你的形象在我心中是永恆的。

  春,你像一個快樂的使者,將快樂傳播給每一個生物,將春的消息傳播開來。你的一聲聲呼喚,將冰融化了,將每一個生物都喚醒了。這一切的一切都動起來了,花兒開了,鳥兒歡唱着,所有的生物都忙起來了。春,你就是帶來希望的天使!

  春,你還像一位畫家,以大地為紙,以輕風為筆,為世界增加了色彩、活力和生機。你把那草畫得綠中帶油,一眼望去,那感覺讓人不得不感慨天地的奧妙,神奇!你把那朵朵花兒畫得鮮艷燦爛,蜜蜂們也呼朋引伴的奔聚而來。……春,你是技術高超的畫家!

  春,你像那美麗、溫柔的少女,擺動着柔軟的連衣裙。你與大家一起歌唱,一起跳舞,一起歡樂,一起生活!

  對,大家都愛你——美春。你那永恆的美。

  鎮二中初一:***

您正在瀏覽: 美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