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讚美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春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正是四月中旬,過了清明節已經有了十來天,清明節的時候,那是萬物復蘇,剛露春意。而現在正是朝氣蓬勃的時候。

  原來我一直是在南方工作,很少回家的,因為這段時間家裡的事情比較多,於是我抽了一段時間來回家幫幫忙。剛下車,我看到了以前錢的大楊樹,那翠綠的葉子象徵著對生命的嚮往是多麼的熱烈啊。我知道,這是到家了,上次走的時候還是光禿禿的以前,顯着那麼沒有生機,現在看來,煥然一新,隨之心情也跟着變得很愉快。我們家是住在農村的,幾乎每個村子裡面都是種着很多大楊樹,把村子都給包裹了起來,這就是北方的可愛之處,因為常住在南方,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等到春天來了,還是那樣,變化不大,都沒有新鮮感了。我愛春天,從小就愛,我總感覺夏天太過於炎熱,冬天太過於好冷,而秋天,雖然說起秋高氣爽,但是看着那一片片的落葉,非常影響心情的,會使心情變得沉重。還是春天令人能感到激昂。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好好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個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讚美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