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這不,哪裡都有她的影子,田野里、花園裡……小草聽說春姑娘來了連忙探出了頭;樹枝跟春姑娘招手,招着招着,就把嫩芽給招出來了;小溪里的小魚兒也鑽出冰雪“撲通——撲通——”跳出了水面。整個世界都顯得生機勃勃。

  早晨,我站在田野首端的一塊岩石上向兩邊眺望。田野上開滿了油菜花,在我看來,油菜花就像是一塊毯子,在本已是綠色的田野上又鋪了一層鮮艷的黃色,甚是美麗。

  小路兩旁還開滿了各式各樣花朵,其中最為醒目的就要數茶花了。它有紅紅的花瓣,特別惹人喜愛!茶花在風中搖曳着身子,彷彿在說:“看,我多漂亮!”

  我來到了小溪邊,溪水清澈見底,還能看見鵝卵石呢。我撿起一塊,看了看,摸了摸。鵝卵石很光滑,摸上去非常的舒適。小溪里又游過了一些小魚,有紅的、黃的、黑的……好看極了。我把手伸進溪里,用心去感受小溪里的溫度,感受小魚兒游過手裡的感覺。

  我順着田野里的小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我走到了一片樹林里,樹林里傳出了幾聲鳥鳴。我靠在一棵大樹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樹:我腳下長出的根須,深深扎進泥土和岩層;頭髮變成了樹冠,胳膊變成了樹枝;我的血液又變成了樹的枝液,在年輪里旋轉……

  ……

  一眨眼,太陽公公就休息了,天空中多了一抹靚麗的色彩——晚霞。鳥兒們嘰嘰喳喳地飛回了巢中。我只能依依不捨的向我的朋友們告別:“再見了,朋友們我會經常來看望你們的!”

  我向我的朋友們揮了揮手。

  六年級:周寧

您正在瀏覽: 美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