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讚美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細雨棉棉,春風拂面,到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春姑娘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

  春天,尖尖的嫩芽兒偷偷地冒了出來,他彷彿對這美麗的景色感到好奇。高大威猛的大樹和軟弱無力的小樹長出了綠綠的葉子,給大地天上了幾分顏色,未在冬天裡醒來的花兒被春姑娘叫醒了。

  春天的早起讓人們在朝霞中開始工作,春天是溫暖的,不像夏日一樣像全身給火燒了一個樣;春天是平和的,卻不像夏天般刺眼。春姑娘把在洞穴里睡覺的動物叫醒了,他們懶洋洋的離開,為冬天補充營養,在這被凈化的大地里尋找食物

  燕子來了,讓這兒變得更叫有朝氣了,燕子從電線里飛過,從草叢裡飛過。蹲在一顆又高有強壯的樹上,看了看大地幾眼,發出了幾聲吱吱喳喳的叫聲,彷彿在欣賞和讚美春姑娘帶來的一片“光明”,後來肥走了。

  春姑娘拿起了大大的水壺,往大地上撒去,小花,小草這裡享受雨水帶給他們的歡樂。

  春天啊!您給大地帶來生機勃勃,給人民帶來的豐收的預兆,給動物們帶來了生存的希望。

  龍華中心小學六五班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讚美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