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春照映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春照映我的心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春照映我的心靈 

  春天飄飄然然地來到人間,在人間的一草一木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跡,在大地上撒下生靈的種子。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她讓風娃娃輕輕的吹拂着我。風娃娃變得溫順多了,不像夏天那樣暴躁,不像秋天那樣涼爽,不像冬天那麼強烈,春天的風是溫暖的,經她那麼一吹,人們消除了一天的疲乏。 

  春天好似一張溫暖的床,暖風是被褥,大地是枕頭,讓人們在春的夢中無憂無慮快活地徜樣。春天的大地是那麼的光彩奪目,是春姑娘最喜歡的發卡。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漫漫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聲無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大自然那神奇的活力。春天像是一位童話里美麗的仙女,她週遊世界,一路傳遞春天的消息。她所到之處,冰雪融化了,樹發芽了,鮮花盛開了……她走的路變成了一條五彩路,到處奼紫嫣紅。 

  天空上怎麼是無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放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中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呀! 

  調皮的風娃娃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燕子。這群活潑的小精靈,在天空中,在樹枝上,展開自己的歌喉,歡快的唱着,跳着。好像為春姑娘開了一個音樂會。 

  春天不僅是陽光明媚,還有濛濛細雨的時候但我更喜歡她那雨後的空氣,那其中有泥土和花草的芳香,當我聞到着芳香時,我沒有了一絲憂愁,反而倒多了許多輕鬆與快樂,這芳香是多麼神奇呀! 

  春姑娘在大地上撒下生靈的種子,讓大地開始復蘇,讓一切一切逐漸生機勃勃,你讓花開,讓樹發芽,讓我們看到了光明與希望。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秋天那樣碩果累累,更不像冬天那樣晶瑩剔透,可春天是溫柔的,是醉人的,永遠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春照映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春照映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