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到桐鄉去玩。 

  到了桐鄉,我先和姐姐去逛商店買東西。我買了一隻皮包,姐姐買了幾本書。然後,我們去公園玩。 

  我們在公園玩得非常開心。玩了一會兒,我口乾了,想買棒冰吃。可是,我一摸皮包,皮包不見了。啊呀,新買的包哪裡去了?姐姐看我發急,就說:“不要着急,我們去找找看。”“好,那就快去找。”我們找呀找,幾乎找遍了整個公園,最後,終於找到了我新買的錢包。 

  下午,我和姐姐乘車回到烏鎮。回到烏鎮,我們先去找我的媽媽。找到后,我跟她說了去桐鄉買皮包,姐姐買書,後來去公園玩的事情。我還說現在用剩五元錢了。我還要到烏鎮的人民公園去玩。媽媽同意了。我和姐姐就去公園玩了。 

  玩了一會兒,,我說:“姐姐,我們去拍照好嗎?”姐姐說:“好吧!” 

  我們拍好照,又去大姑姑家玩。 

  在大姑姑家,玩到天黑,我說:“大姑姑,我們回家了。”大姑姑說:“天黑了,你們不要回家去了。在我家過夜,明天再回家去吧。”我說:“不行,媽媽要等我的,會擔心的。”大姑姑說:“我會打電話給你媽媽的。”我說:“那現在就打吧!”大姑姑打了電話,媽媽同意了。我和姐姐就留在大姑姑家過了一夜。 

  這一天,我既到桐鄉玩,又到人民公園玩,還在大姑姑家過夜,我非常高興。這一天,我真是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