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生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初中了!我們必須需要軍訓,不禁想起那些因為軍訓而中暑的學生們,自己有一些隱隱的后怕,怕自己也會中暑;怕自己也會丟面子。我們第一天學習的內容是“站軍姿”,我們大家一聽“站軍姿”就會覺得特別簡單,但是,你們這次真的錯了,“站軍姿”是在原地站一小時甚至時間更長,我就是在此事件中,尋找到了一個秘笈,就是我們大家腳後跟不要着地,稍微翹起一點來,這樣“站軍姿”就不回太累了!

  終於挨過了第一天,接着就是第二天的內容立正、稍息,這一個內容不是太累,是這些內容里最簡單的了,我也就不太過多的向你們介紹了。

  我們軍訓了五天,但是這五天我我們都很累,回到了家裡,我們都累得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說到這裡了,大家不要忘了我和大家說的秘笈啊!還有,別忘了頂我哦!!!

  東光縣第三中學初一:李策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