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日,叔叔和嬸嬸帶我和弟弟去馬鞍山雨山湖公園遊玩。

  我和弟弟蹦蹦跳跳地上了車。在路上我看到了樹上掛了許多的花燈籠;公園裡豎著“慶祝國慶60周年”,旁邊擺着許多的花兒,它們的臉上彷彿也笑哈哈,好像是知道這幾天是好日子,跟我們一起慶國慶哩!

  我和弟弟說說笑笑,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雨山湖公園。我們還沒有進去,就已經看到裡面是人聲鼎沸,彷彿我們在觀人潮。裡面的遊戲很多,多得我們都知道先玩哪個了。

  突然,弟弟一把手把我拉到開船的地方,哦!我知道了,他想讓我們玩這個,於是,我們上了一個帶着一坦克的很威武的一艘船。這個船在水面上慢慢地開着,可是,這個不安寧的小弟弟瞎轉開關盤,害得我們在船上轉了7圈。我和弟弟覺得,沒意思,於是就把哥哥給喊來了。

  後來,我們玩了“水上樂園”。我和弟弟在一個球里,哥哥在一個球里。弟弟以為他們要把我們關在監獄里,所以在球里拚命地喊着:“哥哥,救命。”哥哥又以為我們遇到什麼了,趕緊滾了過來,就這樣,兩個球滾來滾去,後來,終於滾到了一起,哥哥說:“怎麼了?”“沒什麼,是小鄒軼搞的鬼”“那就好了。”時間終於到了。結果是:頭暈暈的,像是喝醉了酒一樣。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玩“水上樂園”了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初一:鄒煜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