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最適合去登山了!我問爸爸:“今天天氣特別好,能帶我們去茶山爬山嗎?”“可以是可以,但是看你的表現了!”爸爸嚴肅地說。“沒問題!”說完,我馬上跑去自己的房間,急忙去把作業完成。 

  等我做完作業的時候,我高興的一蹦三丈高,於是我便對爸爸說:“爸爸,我已經等不及了,快帶我去爬山吧!”爸爸他答應了,他和我收拾好行李之後,便興高采烈地坐上車,和爸爸一起來到茶山,在途中,那山清水秀的景色使我陶醉,當我來到茶山的時候,那兒的景色更使人陶醉。過了一會兒,我們便開始爬山了,我起先跑得飛快,就連我的爸爸也都趕不上我,當我跑到半山腰的時候,我每跑幾步就要休息一會兒,結果跑到一半就放棄了,當我的爸爸趕上來,對我說:“孩子,做事一定不要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說完,他又繼續往上爬了,我又鼓起勇氣,繼續爬完了這座山。 

  這一次的爬山使我明白到:一個人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這一次的爬山,使我非常難忘。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