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一天 

  今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最適合去登山了!我問爸爸:“今天天氣特別好,能帶我們去茶山爬山嗎?”“可以是可以,但是看你的表現了!”爸爸嚴肅地說。“沒問題!”說完,我馬上跑去自己的房間,急忙去把作業完成。我們吃完飯就動身了! 

  爸爸開着私家車開往茶山,到那邊的可真運啊,害得我白白浪費了寶貴的時間。一路上的風景可真美啊,小花小草都在甜蜜地笑着,連風阿姨這時候也出來透透氣了!過了一會兒,茶山終於到了,因為到了茶山已經是兩點多鐘了,所以特別熱,我們就在那邊的小店裡買了頂遮陽帽,又付了門票,就高高興興往最高頂奔,“啊”我尖叫了一聲,沒想到山是那麼高,一眼望不到邊!不過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一路上鳥語花香,突然我們聽到了瀑布聲,我直奔瀑布,啊,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這正如唐朝詩人李白所說:飛流直下三千尺,疑四銀河落九天!而且那邊也十分清冷,正所謂神仙境地!你們去了那裡一定會精神十萬倍,把所有的疲勞全趕走的,快到達山頂的時候,我們看到了碰碰車,我就情不自禁的想玩了,沒辦法,爸爸只能付錢了。“叮咚”鈴聲響了,車子啟動了,爸爸邊開邊教我怎麼玩,很快我就學會了。後來我們又玩了騎馬,開船等活動,反正有好多好玩的等着你玩呢!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去溫州茶山玩哦!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