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趣事 

  第一趣: 

  這是第一天來軍訓,我們有一點新奇有一點無奈。 

  結束了第一天艱苦的訓練后,我和宿友們匆匆洗漱完睡了。晚上,當我還呼呼大睡時,窗外響起了哨子聲...... 

  所有人都醒了,就我還在和周公遊玩。“天哪!初一就有緊急集合啊!”小貓貓叫道。“快別說話了,穿衣服快走!”晶兒提醒大家。“是啊!”大家說。棒棒糖正準備出門,突然發現我還在熟睡。就趕忙走到我的床邊,使勁推我。我眨巴了兩下嘴巴,惡狠狠的說:“我的錢!” 

  棒棒糖正無奈着,突然第二聲哨子聲響了起來。棒棒糖趕忙去集合,全部初一年級的女生都趕去集合,就我一個人在宿舍里睡覺。 

  初一女生急沖沖的趕到樓下,教官卻發火了:“初一的下來幹什麼,是高一的集合!”“啊?”所有的女生的嘴巴都變成了O型。“回去睡覺!”教官吼着嗓門喊道。 

  “煩人!”“就是。”“太討厭了!”女生們議論紛紛。 

  她們還在議論着,我卻還在夢鄉中遨遊... 

  第二趣: 

  我們的教官不知是哪裡人,說的話總是怪腔怪調的。 

  一次,我們訓練“向前”“向後”“向左”“向右”轉,教官吼着說:“向右轉。”可是他的口音太重,“向右轉”被我們聽成了“向後轉”。教官見了后很着急,他一着急說錯了話:“我讓你們向後轉不是向右轉。” 

  我們中的幾位耳朵尖的一下聽了出來。“哈哈哈哈哈!”班裡的人哄堂大笑。教官立刻羞紅了臉。 

  還有一次,我和晶兒要上廁所。報告教官后,教官笑着說:“還有五分鐘就要集合了。”晶兒和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教官甚麼意思啊?這時晶兒想到教官是笑着說的,那肯定讓我們上了。 

  我還在猶豫,晶兒卻拉着我的手往廁所跑。等上完出來,歸隊時,教官卻鐵青着臉對我們倆說:“首長回來了!”我和晶兒腦子裡生出了一個大大的問號,什麼意思啊?這時,教官發怒的說:“你們倆個膽子好大啊!盡然不報告就去上廁所?你們是首長啊?”晶兒搶先一步說:“教官不是你讓我們去的嗎?”教官吼道:“我說了嗎?”這是我和晶兒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誤解教官的話了啊! 

  趣上加趣: 

  應為這些趣,才使我們的軍訓生活苦中有樂! 

  備註: 

  我們在軍訓還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這裡就不一一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