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三部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三部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艱苦一部曲——站軍姿 

  我們一到軍訓基地,教官們就顯現出了他們兵貴神速的本色,馬上教我們站軍姿。本以為學會就行了,誰知教官給我們來了一個“突然襲擊”面壁思過,看着白花花的牆面,我兩眼直冒金星。站了一會兒,腳後跟處就向我發出了訊息,我假裝沒感覺。幾分鐘後腿大哥也向我發出了抗議,我有點吃不消,趁教官不注意,鬆了松腿。可我卻不知道我身後正有一雙“佛山無影腳”在等着我。“咚——”的一聲,我的屁股被“不明物體”襲擊。當我正想向身後那個對我放冷箭的人質問時,轉頭一看,一張放大了的教官臉在我身後,我嚇得趕緊轉身體站好。最後一個半小時下來,我的腿一動就疼,疼的我直咧嘴。 

  甜蜜二部曲——吃多了 

  有一天吃晚飯時,我吃多了。飯後,肚子難受極了,一走路就難受。那天正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圓”的時候,晚上訓練結束后,我們老師把我們留了下來一起唱歌。同學們都圍在老師身旁唱歌,而我卻蹲在一旁忍受着疼痛。那歡快的歌聲和我寂寞的心情形成了強烈的反差,我就像被遺忘在角落裡的布娃娃,我沮喪極了。這時,同學們看出了我的不適,一個個主動詢問我的情況,“你怎麼了?”、“有沒有事?”、“哪裡不舒服?”……同學們關心我的話像一股暖流,緩緩地流進我的心窩,使我不再難受,我笑着搖搖頭,對大家說:“別擔心,我沒事!”,我站起來和大家一起唱起了甜蜜的歌。 

  完美三部曲 

  最後一天的下午,我們就要迎來檢測我們5天軍訓結果的檢閱會操儀式,讓校領導看看我們的成果。我們靜靜地站在太陽下等待着那一刻的到來,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既緊張又興奮。又把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過程回憶了一遍,聽到了教官的口令后,我的思緒被拉了回來。我們快走到主席台時邁起了莊嚴的正步,我努力地把腿抬的高一點兒,再高一點兒,讓自己走的像真正的軍人那樣威武。主席台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那掌聲頓時讓我信心大增,發揮出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事後,就連教官都誇我們踢得不錯呢! 

  這次軍訓像五味瓶一樣,讓我嘗盡了人生百味,讓我得到了很多,我將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三部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