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每一天幾乎都像一顆顆排列有序的小草,平凡、無味。但在這小草當中卻有一棵參天大樹。那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我兒時就有一個願望,就是去野外旅行。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去旅行。我就非常羨慕。我之所以非常想去野外旅行,不單單是因為貪玩,而是因為我從生下來到現在都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心肝寶貝。爸爸、媽媽,非常的疼愛我,也就是這種愛讓我感到厭倦……在我的再三要求下,爸爸、媽媽同意我和姐姐一起去野外旅行,也同意他們不跟着去。但要和我約法三章。約法第一章:在7點之前要回到家中。約法第二章:要聽姐姐的話。約法第三章:不許和陌生人隨便說話。我同意了這三條要求。“明天8點你姐姐就會來接你。”媽媽說。

  第二天因為我太興奮,所以起得很早。我推開了大門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頓時覺得心曠神怡。真是應了那句“早起三光,晚起三慌。”那句話。我左等右等,總也等不到姐姐,我一看錶才6點半了。我起得太早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姐姐給盼來了。我像一隻刑滿釋放的小鳥,飛奔的車上。姐姐看我背了一個大背包,想看看都裝了些什麼,我神秘的眨眨眼說秘密。

  “我們要去哪裡?是茂密的森林,還是廣袤的草原?”汽車在顛簸不平的公路上行駛着,我的腦海里浮出一連串的問題,猜想着我們待會要去的地方。汽車晃着晃着竟把我晃入了夢鄉。

  “快起來!小懶蟲!”姐姐使勁的推着我。我懶懶的問“到了嗎?”姐姐無可奈何的說“你不會自己看!”我揉了揉酸澀的眼睛,伸着懶腰下了車。頓時我驚呆了,這不是我最想來的森林嗎?到處是花草樹木,我頓時覺的心情無比開闊。我到處連跑,弄得姐姐追我追的氣喘吁吁。

  不知不覺已到午飯的時候了。

  姐姐把一塊漂亮的花布鋪在地上還選擇在一條小溪邊午餐。姐姐拿出許多事先準備好的好吃的。我看了皺了皺眉頭說“這怎麼能算野餐?瞧我的!”我撿了一些木棍搭成一個“反漏斗形”,拿出我事先準備好的小鍋固定在“反漏斗”下面,又找一根稍長的木棍,把一頭削尖,把姐姐拿的麵包掰一小塊,扔進小溪里。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小溪,突然幾條魚遊了過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像小魚刺去。“中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好一個捕魚手!”姐姐笑着說。“下面就由王陽平大師表演,——鮮魚湯!”我搞笑的說。姐姐也學着說“好吧!下面就讓我這個大師露一手吧!”“太好了!我們中午可以喝鮮魚湯了!”我們吃的飽飽的,森林裡一直洋溢着我們的歡笑……

  天漸漸的暗了下去,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森林。

  這就是我的一天,一個令我回味無窮、難以忘懷,的一天!

  北渡小學五年級:孫甜甜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