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爸爸打算帶我去江濱公園玩。早上9:00我們打車到了江濱公園,一進門,我首先看到了一個大陀螺,上面還刻着關於奧運會的蒙文和漢文,大陀螺的上方有着一個圓圓的鐘,接下來又看見了台階兩側有一些五顏六色的花。之後我們一家繞了一大圈參觀了十幾處景點,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小松鼠和小猴子了。小松鼠長得可愛極了,毛茸茸的大尾巴老是向上翹着, 玲瓏的小面孔,眼睛閃閃發光,身體矯健,非常機警。小松鼠不僅在籠子里上下竄跳,而且還是吃瓜子的能手呢!小猴子手腳行動非常敏捷,有一隻在山頂亭子里享用着美味的蘋果,另一隻在體育器材上蹲着。看見遊人來了,竟然也一動不動的在那兒。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