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一天

  作者:銅梁縣實驗一小五(9)班  何東錦

  指導教師: 銅梁縣實驗一小

  雷 剛

  我從剛剛生出來到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小學生,時間過得可真快呀!在這幾年中,我有許多個一天,有傷心的、有感動的、有高興的……但是那一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了。

  那天,我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因為前一天老師告訴我們今天下午,我們全班同學要到操場玩遊戲。玩什麼遊戲?老師說保密。真把我的胃口吊得慘,這個上午我都在思索着下午老師帶我們會玩什麼遊戲。

  到了下午,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關於安全的問題,然後就出發了。來到了操場老師才告訴我們:“今天我們玩‘兩人三隻足’的遊戲……”老師還沒說完,我們就高興得跳了起來。老師示意大家安靜下來。然後講了比賽的規則。

  男生們大大咧咧,一個個都穩操勝券似的;女生可不同了,因為實力遠遠不如男生,所以每個小組的人員搭配都經過大家精心考慮。隨着老師的一聲口令,每個隊的前面兩個人迅速用繩子捆好腳,就沖了出去。頓時,掌聲、加油聲、笑聲混成一片,在操場上空回蕩。瞧,我們男隊的劉松和田勇這一組可搞笑了,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簡直就好像兩隻青蛙在跳,不是高的拖倒了矮的,就是瘦的拌翻了胖的。在一陣陣笑聲中,我隊已拉在了女隊後來很大一截了,男子漢們都感到情況不妙……

  輪到我這一組的時候,我接過繩子麻利地把我的左腳和柏浩然的右腳綁了起來。一蹦一跳地跑了出去。還別說,我倆兩個人十分默契。我抬腿,他也跟着抬腿,我一蹦他也一蹦,因此兩個人的速度別提有多快了,總算為男隊掙回了些面子……

  遊戲在掌聲和嘆息聲中結束了,由於我方多次摔跤,女隊大獲全勝。看這女生們洋洋得意的樣子,我們心裡真不是個滋味。

  ……

  晚上回到家,我打開記事本,把今天的一切都寫了進去。並把“驕軍必敗”四個大字端端正正地寫在了日記本的扉頁。從此,我每做一件事都記得“驕軍必敗”。

  啊!這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哪!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