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穿上嶄新的淺藍色校服,輕快地踏過曙光初露、行人稀少的街巷,心中喜憂參半、五味雜陳——稚氣未脫的我,會以怎樣的面貌出現在即將開始的軍訓場上呢?

  軍訓開始了,在軍訓教官的軍令下,我在烈日驕陽下一動不動地站着軍姿,汗水肆意地流過了我未經磨練的面頰。“赤日炎炎驕陽烤,心火熊熊盼水澆”,此刻的我,多麼想變換一下姿勢休息一下呀,多麼想躲進樹蔭偷得半日清涼啊!但看到同學們都在目光炯炯地盯着認真講解的教官,我剎那間獲得了堅持到底的信心和力量,開小差的念頭也一掃而光。彷彿醍醐灌頂一般,我明白了集體的力量不必去刻意尋找,只要用心信賴親如兄弟的同學們,身處困境時,這團結奮進的班級就是我力量的源泉;儘管同學們在這史上最熱的軍訓季里不能給我帶來徐徐清風,可是他們的熏染掃去了我一身的疲憊。

  隨着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我緊繃的神經又鬆懈下來,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樣蔫了。不過在這激情似火的軍訓時間裡,得到這樣一個無精打採的“雅號”實在是件違和感爆棚的糗事。於是,我這隻出頭鳥自然被明察秋毫的“姜督軍”揪了出來。我本想笑笑解嘲,但聽到同學們的陣陣竊笑,看到姜老師緊緊板着的面孔不由心頭一震,憋住了這不合適宜的笑聲。姜老師提高了嗓門:“你連轉身都學不好,學會初中的知識堪憂啊”。看我支支吾吾不作聲,姜老師輕輕皺着眉頭,放慢了語速:“今晚回家好好練,明天我要親自檢閱”。

  今天姜老師批評我時說:“亡羊補牢,為時不晚”,這句話既令我寬慰,又令我鬥志昂揚。話已至此就擱筆吧,我還要對着鏡子練熟轉身的動作呢。

  山東青島市南區第三十九中學初一:許仲健

您正在瀏覽: 軍訓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隨想 暫無評論